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学戏曲 传国粹

发布时间:2021-08-06 09:35:3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晓程


2021年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学生在练习戏曲表演基本功。暑假期间,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组织开展“学戏曲,传国粹”暑期春泥计划活动,孩子们在戏曲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戏曲基础知识和表演技巧,感受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为学生化妆。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右一)为学生指导动作。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为学生指导动作。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8月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戏曲老师为学生指导动作。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20210805/08a882a679084d8aab5e79a478358504/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