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农家书屋里的暑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12 09:10:5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晓程


8月4日,小朋友在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孔家庄村农家书屋读书学习。为丰富暑期生活,唐山市丰南区依托农家书屋,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专业伴读”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和陪伴下,培养阅读兴趣、享受阅读快乐。新华社发(李秀清摄)

8月4日,小朋友在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孙老庄村农家书屋读书学习。为丰富暑期生活,唐山市丰南区依托农家书屋,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专业伴读”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和陪伴下,培养阅读兴趣、享受阅读快乐。新华社发(李秀清摄)

8月4日,唐山市丰南区青年志愿者在孔家庄村农家书屋陪伴小朋友读书。为丰富暑期生活,唐山市丰南区依托农家书屋,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专业伴读”活动。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和陪伴下,培养阅读兴趣、享受阅读快乐。新华社发(李秀清摄)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pro/20210811/c654f6810c704454ac13b534735949cb/c.html?page=3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