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蒙面舞王》第二季昨晚开启淘汰赛

发布时间:2021-08-16 09:37:17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晓程


本报讯(记者祖薇薇)江苏卫视《蒙面舞王》第二季昨晚开启首场淘汰赛,“霹飒王”战队和“器人小公机”战队的比拼也将进行到白热化阶段。

本期将开启第一赛段的淘汰赛,双方战队将进行三轮齐舞比拼。每轮比拼结束后,猜评团和现场观众进行投票,三轮票数累计,最终票数较高一方可以全员晋级,票数较低一方只能遗憾淘汰。本季《蒙面舞王》还保留了“生死一舞”的环节,淘汰方战队的三位舞者将依次进行舞蹈展示,票数较高者获得最后的晋级名额,晋级舞者还将与心仪的舞蹈老师进行双向选择配队。

第一轮比拼将以三人团战的方式进行,“霹飒王”战队身着白色西装,致敬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器人小公机”则穿上了打满补丁的外套,用肢体传递情绪,上演走心舞台。

第二轮比拼双方各派两人出战,进行Routine Battle。“器人小公机”队出战的是“暴走机器人”和“开心小公主”,压倒性的气场震撼众人;“霹飒王”队派出“差一点女王”和“潇洒甜心”,异域风情性感来袭。

最后一轮是两队队长之间的终极较量:即兴舞蹈Routine Battle。“狂热小子”和“铁皮1990”将根据节目组现场公布的音乐,在仅有的15分钟准备时间内编排舞蹈。这一对决火药味十足,双方队长将为全队全力一搏。

原文链接:

http://epaper.ynet.com/html/2021-08/16/content_381327.htm?div=-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