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四行仓库上演《秘密》 宛平小剧场首演沪剧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8:32 丨 来源:解放日报 丨 责任编辑:晓程



以隐蔽战线先烈为人物原型,在剧情和互动效果上大胆创新,融入谍战氛围、家国情怀、悬疑色彩等元素,沉浸式原创戏剧《秘密》计划8月24日在四行仓库5楼新落成的特别红剧场拉开序幕,展现怀揣革命信仰的“平民英雄”深入龙潭虎穴的故事。


《秘密》暗藏不少惊喜,不仅有独具一格的上海城市文旅体验,更有烧脑刺激的“双线剧情”趣味互动。80分钟剧情通过六大场景的变换、人物与剧情的发展,一次次抓住观众视线;新颖的表现方式和有趣的互动形式,增加观剧的代入感、参与感。


剧组表示,《秘密》不仅仅演绎一场惊心动魄的爱国主题故事,更是将主动权交给观众,鼓励大家从台下走到台上,展示自我。观众能以自己的视角在脑中绘制“活点地图”,通过不一样的剧情体验,找到相通的爱国共鸣,还可以在观剧过程中变装,躲在墙角听情报,通过“时空”屏障,感受真切的爱国之情。


不同于传统剧场,位于苏州河畔四行仓库的特别红剧场迭代升级后,以“爱国主义”为精神内核,结合当下Z世代“潮流+”态度,特别打造出时尚新剧场。该剧场在文化创新政策激励下,深度挖掘本土历史精华素材,以年轻文化趋势为导向,结合当下流行的沉浸式戏剧展现方式,开发一系列主旋律和新潮流相融合的戏剧原创IP,全方位、多角度为观众提供互动式戏剧体验。


      无独有偶,8月20日宛平剧院将迎来开业后小剧场首演,同样将首演剧目定为“红色”。长宁沪剧团演员张燕雯、黄爱忠、王斌等演绎老一辈英雄人物舍生取义的故事。演出中有许多观众熟知片段,《江姐·劝降》讲述江姐被叛徒出卖后受尽敌人折磨,仍然坚贞不屈,让敌人无计可施的故事;《红灯记·壮志凌云·母子同心·后继有人》讲述李玉和一家守护党的密电码的故事。

原文链接:

https://www.jfdaily.com/staticsg/res/html/journal/detail.html?date=2021-08-18&id=319533&page=07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