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韩庚加盟《蒙面舞王》 现场出考题

发布时间:2021-08-23 09:38:2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晓程


舞蹈真人秀《蒙面舞王》第二季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近日迎来最后一轮晋级赛。四位舞者各自为战,争夺最后两席晋级总决赛的名额,韩庚加盟本期猜评团。

节目中,“狂热小子”“铁皮1990”“潇洒甜心”“差一点女王”四位蒙面舞者将与自己搭档的舞蹈老师上演合作舞台:舞台上炙热沸腾的“狂热小子”正如充满力量的水,他带来一个力与美结合的舞台,其舞蹈展现一如既往的高难度和高技巧。“铁皮1990”这次带来的舞台主题则是“沙漠绿洲”。她希望能用这个舞台传达更多的希望,让遇到困难的人们不要放弃,坚持自己的初心。

此外,另外两位蒙面舞者也祭出绝招。“潇洒甜心”为观众呈现一个诗情画意的现代舞舞台,为你下一场江南的绵绵细雨。舞台中心,翩然起舞,手撑油纸伞,仿若画中人。而“差一点女王”以柔克刚,为观众献上“水之灵”的民族舞舞台。如同水的包容性,百变的“差一点女王”将挑战全新舞种。与其他舞者“自带气氛组”不同的是,她这次的伴舞只有一人,但她会用精彩的舞台证明什么叫做“以寡敌众”。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pro/20210823/250bbc6db7af4dbfb117ec16ef05eabc/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