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北京少儿曲艺比赛“云颁奖”

发布时间:2021-09-03 09:17:50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晓程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2021北京少儿曲艺比赛”颁奖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近日在崇文剧场举办,李伟建、种玉杰、付强、李菁、王玥波、应宁、杨菲等众多曲艺名家开启各个奖项,共有54万余人在线上平台观看了颁奖和演出。

北京少儿曲艺比赛是北京市文联、北京曲协的一项常规活动,自2013年起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大赛从4月启动,便得到了各界的积极响应,参赛范围再次扩大,曲艺形式丰富多样,作品数量再创新高。大赛收到来自北京、广东、宁夏、新疆等16个省区市报送的作品共计295个,涵盖相声、快板、评书、双簧、山东快书、单弦、北京琴书等十余种曲艺形式。经过张文甫、应宁、李想、种玉杰、张蕴华、李增瑞、付强、王玥波、王磊等评委的精心遴选后评选出了各个奖项。

本届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5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35个,以及新苗奖、园丁奖、组织奖若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