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暑期艺术节闭幕

发布时间:2021-09-03 09:58:01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晓程


本报电  (侯爽)8月31日晚,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2021年暑期艺术节”在中央芭蕾舞团的精彩演出中圆满落幕。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今年“打开艺术之门”依然在线下演出46场。6个艺术夏令营全部报满,500余位小营员参与。12场名家讲堂吸引了千余名观众现场聆听,通过线上直播,触达了上百万海内外人士。

北京保利紫禁城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坚说:“28年来,在北京市文化与旅游局、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的大力支持下,‘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已成为北京颇具影响力和观众缘的文化惠民艺术品牌,也是北京市民争相打卡的夏季艺术节,越来越多的艺术院团、名家名师、新生代文艺工作者参与其中。”她介绍,今年全新开设的昆曲、古琴、埙笛箫夏令营,受欢迎程度出乎意料。此外,歌唱夏令营已举办12年,琵琶夏令营也迎来了第10年,这其中凝聚着这些团队持之以恒的坚守和付出,培养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她表示,未来中山公园音乐堂将继续探索文化机构发展新空间,打造更加高品质、有创意的内容。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21/0903/c1012-3221635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