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段奕宏监制《双探》挑战极寒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10 08:56:21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书海


本报讯(记者李夏至)由段奕宏监制兼主演,大鹏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探案网剧《双探》昨天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独播。

《双探》讲述京城刑警李慧炎(段奕宏饰)因一起绑架案,来到东北小城双塔,机缘巧合下,与前来寻找父亲被杀真相的入殓师周游(大鹏饰)相识,二人意外卷入一宗横跨三十年的恩怨纠葛的故事。

此次《双探》启用电影《暴雪将至》原班制作班底,全程以对标电影的细致程度安排拍摄。导演陈宙飞透露,10天一集的进度规划令创作团队有充足的时间打磨每个镜头。另一位导演费聿竹进一步解释,“为了保证《双探》真实、接地气的纪实风格,全剧90%采取手持摄影完成,强调一种既视感。”

镜头所到之处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加之横跨三十年的案件之复杂、手段之残忍,生理的冷和内心的寒意令《双探》形成了独具一格的美学特征。“冷”成为鲜明标签,同时也给拍摄带来了更大的困难。该剧制片人陈颖回忆,为了实现《双探》主创们对纪实美学风格的坚持,选景特别选择了冬天会下大雪的延吉。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1/20210910/20210910_011/content_20210910_011_5.htm#page9?digital:newspaperBjrb:AP613a6a36e4b0637be8ca8b49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