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亚太青年音乐时刻》项目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7:21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书海


央广网天津9月16日消息(记者周思杨) 9月15日,《亚太青年音乐时刻》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除了与公众分享项目公益号召、官宣节目规划及阵容特色外,还着重展示了人工智能声音、AI作词作曲、裸眼3D异地互动等科技赋能的创新亮点,让现场嘉宾及媒体对即将正式上线的完整节目充满期待。

此次,《亚太青年音乐时刻》邀请近百名音乐人及歌手携手共唱爱与希望,旨在凝聚中华文娱名人的能量与才华,透过创新形式和科技赋能,以音乐的形式打造一场有温度有力量的视听盛宴。同时,希望借此向世人彰显,在中国国内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举措下,人民生活有序、安定,民众团结一致、彼此扶持,随处可见温暖与正能量。

作为本项目的公益伙伴,百年爱心合唱团及雷山百年职校的农民工子弟学生们将受邀献唱,代表全国各地的农民工子弟发声,代表国家年轻一代发声。此外,AI+ART、音乐+科技、现实+虚拟,也将是《亚太青年音乐时刻》的一大亮点特色。由人工智能作词作曲的歌曲、由真人人声与虚拟人声联合演绎,以及虚拟形象的参演亮相,借由科技的力量和无远弗届的快速网络,这场音乐盛会定将别开生面。

为更好地通过礼乐文化的仪式感和参与感为公众带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和鼓舞士气的作用,《亚太青年音乐时刻》预计于十月底在相关媒体及快手等社交平台全网传播,同时也将呼吁更多文娱名人携手参与,期待更多合作伙伴支持赋能,以音乐向世界传递爱与希望,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

原文链接:

http://www.cnr.cn/tj/jwbb/20210916/t20210916_52560308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