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当音乐节遇见露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发布时间:2021-09-24 15:41:11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书海


实力唱将放肆嗨唱中秋佳节超燃现场

9月21日,“乐游天姥诗意新昌”2021天姥山露营音乐节在新昌县天姥山露营基地举行,“音乐+非遗+旅游+露营”的多维度音乐节形式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晚上6:30,伴随着MC的开场音乐,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拓宽了更多的音乐节形式,通过置身于名山秀水的天姥山现场,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感受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的碰撞融合,体会专属于天姥山的独特魅力。这是一场灵魂与音符交织、思想和旋律起舞的狂欢盛宴。

在音乐节的主舞台区,ACE和ORANGE BAND两支乐队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全场大合唱,其中一首《但愿人长久》把中秋的气氛推至高潮;抖音音乐大V“杭州大院”嗨翻全场,带给观众惊喜不断;MC小冬现场表演同样炸裂,实时的现场互动,展现天姥山的激情和活力。

跳跃、呐喊、沸腾,在天姥山露营音乐节的现场,乐迷们挥舞着双臂,尖叫声此起彼伏,将心中的热情在现场尽情释放。对于年轻人而言,一场音乐节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音乐的享受,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房车美食奇妙互动惊喜多多欢乐多多

除了精彩的音乐盛会,活动现场还配备了创意十足的集市。在房车集市区,非遗产品、天姥美食、咖啡轻奢吧、美食自嗨吧...这是一场以新昌特色为主题的房车集市,现场的朋友们还在这里体验了游戏互动等项目,惊喜多多,欢乐多多。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帐篷集市了,在这个用一顶顶帐篷筑起的美丽集市中,不仅有各种创意商品、新潮趣玩、美食点心,还包含了天姥山特色商品、手作等等产品,等着你去淘、去寻找。音乐节还设置了网红月球打卡区、流星树打卡区,丰富音乐节的趣味性与多样性。中秋入夜、星光点点,现场放置的巨型充气发光月球更加烘托出中秋佳节的氛围,让大家一同乐游天姥、月游天姥,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绝佳沉浸式体验。

全媒体全方位直播云上观看共享美妙

本次天姥山露营音乐节还通过全媒体全程直播,实现品牌传播,扩大音乐节影响力。其中2个媒体号1818黄金眼微博(粉丝量1011万)、1818黄金眼头条号(粉丝量373万)全方位直播精彩的演出,另有4位抖音达人杭州小黑诸鸣(978.5万)、杭州进进(粉丝量58.7万)、杭铁头(粉丝量22.3万)、钱塘丰子(粉丝量17.7万)进行实时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直播互动和身临体验的形式,从大屏走向小屏,续激发大家对于音乐和非遗文化的关注,全面展现天姥山的活力与生态魅力。本次音乐节的直播吸引近千万人共享云端音乐狂欢,一起追寻音乐的足迹,延续夏日的年轻与活力。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本次天姥山露营音乐节在月光下圆满落幕,新昌县天姥山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依托天姥山露营音乐节的举办,在唤醒消费市场、吸引眼球的同时,提升了音乐节的“含金量”,扩大新昌非遗文化、美食文化的影响力,实现以节促旅、以旅富农,在全面展现天姥山时代活力与生态魅力的同时,实现文化赋能、推动共同富裕。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n34/u1ai90410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