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蒙面舞王》第三赛段淘汰赛开启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9:14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书海


上周《蒙面舞王》第三赛段拉开帷幕,“我们是冠军”“诶就是玩儿”两大战队首次正面交锋,三轮齐舞对决火花四射。“诶就是玩儿”战队赢得了上周团战的胜利,获得了额外5分的优势。本周的比拼将更加激烈,将会有两位舞者暂时止步《蒙面舞王》的旅途。

几周前刚以舞者“好好先生”的身份参加《蒙面舞王》第二赛段的陈汉典,这次换了一种身份再度来到了《蒙面舞王》的舞台,欢乐加盟本周猜评团。坐在猜评团的座位上,他直言“好幸福”。热爱舞蹈的陈汉典这次也大展身手,不仅上台跳印度舞、学蜘蛛腿,还和蒙面舞者们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battle。

“我们是冠军”战队首发出战,化身侠客笑傲江湖。“进击的兔子”一曲古筝悠扬开场,“2号舞王”与“闪电S”伴乐而舞。随后三人呈现了各不相同的国风舞蹈。“进击的兔子”踏着鼓点,舞动水袖,身姿摇曳,翩若惊鸿。“2号舞王”帅气舞剑,宛若翾风回雪,恍如飞燕游龙。最后“闪电S”结合武术与舞蹈,上前打出一套醉拳,笑行沧海间。

“诶就是玩”战队上演刚柔并蓄的惊喜反转舞台。三人以酷炫街舞开场,舞蹈动作与音乐节奏完美匹配,可以说连头发丝都在卡点。中途音乐一切,刚刚的力量感尽数被转换为柔美,身体波浪演绎性感魅力。三人对肢体的控制游刃有余,收放自如,完全掌控舞台的节奏。

2V2小齐舞对决双方战队都派出了女生,四位舞者尽展女性力量。“2号舞王”携“进击的兔子”上演狐狸与兔子的浪漫故事,仿佛一出舞台剧。“顽皮老板”与“大玩家”似一对挚友,结伴而行穿行世间。

本轮是对双方战队都至关重要的决胜局。“闪电S”高难度大招频发,如霆霓划破夜幕,电光飞火间爆发巨大能量。对“舞台小王子”而言,这是他的初次单人battle。他于压力下释放极致舞力,动作兼具力量与美感。结尾他从伴舞身上抽出数条绳索,仿佛百兽之王,威风凛凛。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210927/1038e8a6674e493a903a48ececbd995b/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