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全民K歌“主播星声代”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5:47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书海


近日,全民K歌首档音乐竞技直播节目《主播星声代》总决赛登顶之夜在上海落幕。蔡国庆、胡夏、孟佳三位明星见证官空降决赛现场,与9位晋级选手及其星推领队官组队完成助演舞台,带来了一场星光熠熠、酣畅淋漓的视听盛会,最终在820万线上观众的见证下,共同迎来了星声代主播们登顶之夜的荣耀加冕。

当晚,明星见证官胡夏携手玉博领队官及主播七弟王清维、晓晓君、宁程程表演了一首充满青春气息的《那些年》,将观众瞬间带回那个青葱美好的学生时代;作为现场的唱跳全能担当,孟佳联合峻峻领队官及主播章三疯、Jack方景杰、印象带来一首《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点燃了全场热情;蔡国庆带领宇仲领队官、张津涤领队官以及主播周子冉、墨瑶、乐静演唱了一首家喻户晓的经典歌曲《365个祝福》,现场还化身段子手接梗不断,并向胡夏、孟佳传授“吉祥的光舞蹈秘诀”,成为全场气氛担当。

除了星光熠熠的见证官们,当晚主播们激烈的比拼也是一大亮点。张津涤战队的乐静凭借雄厚的歌唱实力,将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唱得悠扬大气,最终成功摘得决赛桂冠;而宇仲战队的墨瑶则以一首惊艳脱俗的《灯塔》荣获亚军,同战队的周子冉凭借一首《给我乖》,御姐范儿中不乏动感魅惑,将季军收入囊中。选手这边厮杀激烈,领队官那边也不遑多让,最终,张津涤获得了冠军领队官,宇仲则包揽了亚军、季军领队官和荣耀领队官,峻峻、子枫、玉博、陈福四位荣获人气领队官的称号。

此外,年度9强选手的表演同样精彩,晓晓君的《星辰大海》,给予人无限希望;印象的《出现又离开》,声音充满了故事感和感染力;宁程程的《不等你》,歌声饱含深厚的情感;七弟王清维的《我终于失去了你》,让现场粉丝好听到醉;章三疯的《天下》,恢弘大气;Jack方景杰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传统戏曲的全新演绎让人大呼过瘾。

作为国民级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一直致力于挖掘有天赋、爱唱歌的音乐主播达人,在围绕“唱歌”打造的功能属性和社交土壤中,越来越多音乐爱好者在这里成长、甚至成名。未来,全民K歌还将继续汇集全平台的力量,助力更多有梦想、爱音乐的主播达人被发现、被赏识,以梦为马,奔向更广阔的音乐新天地和舞台。

原文链接:

http://talk.cri.cn/n/20210924/aaa185a1-2e6a-f512-67b3-28a661f7d38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