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夺金》首播广获好评 夏星完美诠释运动员拼搏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17:11:0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书海


日前,由张前总导演,袁军、田勇联合执导,郑凯、张逗逗、夏星领衔主演的体育剧《夺金》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该剧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初,穷学生刘争光怀揣乒乓梦想进城打球,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一路打进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的故事。

演员夏星在该剧中饰演了优秀的女运动员许茜,体育世家出身的她在与刘争光一起训练时互生情愫,互为初恋的两人在不断切磋球技的同时感情也同步加深,最终两人共同进步一起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

《夺金》的演员阵容虽然并不是大众很熟悉的,但是仔细看会发现这一部剧的演员大多数是常年活跃在荧幕上的实力派。其中扮演运动员许茜的演员是夏星,运动员出身的她从很小的时候就离开父母开始了运动生涯,曾在2006年获得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冠军,2008年作为国家乒乓球一级运动员的她退役,随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可能正是因为这一份运动员的经历,夏星所诠释的许茜生动形象,毫无违和感。

出道以来夏星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剧,塑造过很多深入人心的形象,演技方面也是非常有实力,真实自然不做作,台词功底也丝毫不拉垮。从《夺金》目前播出的剧集来看,夏星所塑造的许茜的确实可圈可点,让观众感受到了属于女运动员的独特风采。

《夺金》讲述的竞技体育在目前国内的影视作品中并不是非常常见,但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以及现在备受大众观众的全运会背景下,《夺金》的上线让观众很是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0927/633607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