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提升打印效率 慧学翁、腾讯文档共同探索打印产业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10-09 17:38:0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书海


慧学翁项目创始人时树雷

近日,远道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慧学翁”项目与腾讯旗下产品“腾讯文档”确认达成合作,共同研发线上线下一体化有趣有效的学习社交场景。

慧学翁项目依托国家政策中科技产教融合模式的新思路面向高校学生及传统打印店,凭借多入口打印自动化实现高峰分流,提升学生打印效率的同时研发文印资料系统,为打印行业赋能。

慧学翁项目创始人时树雷,多年专注高校领域垂直产业互联网项目研究的创新模式,推动文印和出版行业迭代和升级。不仅实现了对传统打印店的数字化转型,还实现了向知识内容数字化分发平台转型。通过虚拟的知识内容产品,开拓新时代网络知识经济体系,让学习无处不在。

场景化学习(Scene learning)就是利用移动通信设备(手机等)的优势,在互联网情景下,进行交互学习的一种模式。它能够在实际或虚拟的特定环境或特定时刻,学习者在需要应用某些知识或技能时,针对所需知识或技能进行的即时学习,达到即学即用的效果。

慧学翁联手腾讯文档重点开发大学文化社交新场景,依托慧学翁门店,解决学生资料收集、社团报名、讲座签到、学习打卡等多种需求。

双方整合腾讯文档与慧学翁智能学习服务中心的内容库、打通自助打印与在线文档接口,用户可在慧学翁小程序内直接打印腾讯文档文件。

腾讯文档是一款可多人在线协作的免费文档产品,支持word/ppt/pdf等多种文件格式,在PC和移动端均可查看和编辑,所有内容实时保存。腾讯文档作为高效的效率工具,广泛应用于办公信息协同、教育内容传输、数据表单读取等多种工作学习场景。

与“慧学翁”合作后即可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word/ppt/pdf/等多种文件格式打印。

腾讯文档与慧学翁的合作,打通了线上文件编辑与线下打印的障碍,精简了保存-传输-打印的流程,拓宽了文件获取的渠道。未来,双方也会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为宗旨,对校园打印场景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开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