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精心打造推介晚会《在太行山上》

发布时间:2021-10-12 10:33: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2021年山西省第七次旅游发展大会在长治漳泽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启幕。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在太行山上》文化和旅游推介晚会在长治滨湖文化和旅游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分为神话太行、古韵太行、红色太行、幸福太行四个篇章,融合情景表演、舞蹈、地方戏曲、合唱、杂技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太行文脉的源远流长、太行精神的磅礴力量,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地域特色浓厚、情景交融的文艺演出。

同时,晚会综合声乐、器乐、舞蹈、史诗舞台剧、情景歌舞、说唱等艺术形式为一体,结合声光电技术,多方式融汇、多元素组合,力求通过“景”“情”“人”“事”,寓情于景,情景交融,实现“可触摸、可感知、可互动”的观看体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