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电视剧《夺金》收官 夏星演技细腻展现运动员精神面貌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5:1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由张前担任总导演,袁军、田勇联合执导,郑凯、张逗逗、夏星、白恩等领衔主演的体育剧《夺金》已于近日在CCTV8圆满收官。其中,演员夏星在该剧中饰演了乒乓球员许茜,表现出了女运动员坚持梦想、永不服输的夺金精神。

电视剧《夺金》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和热议,收视率一路上涨,演员夏星在剧中饰演的女运动员许茜让观众看到了那个年代女运动员的独特魅力。

演员夏星演技张力十足,从少女时期的许茜一直到中老年的许茜,演绎的十分生动,剧中许茜作为教练许志鹏的女儿,从小被剥夺了童年时光,生活中只有打乒乓球,和男主恋爱时少女的娇羞和甜蜜,有情人未能成眷属之后被孙少杰感动嫁给他,后又因孙少杰害了自己父亲两人离婚,人生种种经历,无论是喜怒哀乐都被喜()星用精湛的演技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平凡女性的一生。

尤其是电视剧的结尾成为了夏星演技的高光时刻,许茜为了圆自己的金牌梦想加入了德国国籍,代表德国参赛在金州举办的国际乒乓球锦标赛,被中国人所不理解,内心难受的许茜在儿子和好友的支持下调整好自身状态,同时改变打法路数,最终以三比一的优异成绩夺下属于自己的金牌。

长达四十年的训练生涯,终于实现了理想,可惜没有听到期盼的掌声,也没有看见教练团投来的喜悦目光,但是当许茜夺冠后举着写有“祖国好”的红旗绕赛场奔跑时,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所有人都被感动了,许茜代表了千千万万在外的游子对祖国的依恋和热爱,无论身在世界哪个赛场,都是炎黄子孙,都为民族自豪,所有的中国人也在为她自豪,为她喝彩!夏星把许茜的坚持梦想、内心隐忍和夺冠的欣喜以及对祖国的热爱都完美展现了出来。

出道以来,夏星出演过话剧和电影,也在多部电视剧中参演,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形象,《夺金》是夏星演绎道路上重要的一步作品,但是相信她会在将来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角色和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1015/640063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