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AAA教育《脱颖而出》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14:39:0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1年10月19日,AAA教育主办的“《脱颖而出》——与世界相连,跨入全新的职业发展境界”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市成功举办。北京市人社局及中关村人才协会相关领导,AAA教育专家以及多位业内大咖,连同10余家主流媒体单位参加了此次新书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特约嘉宾人社部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张一名和中关村人才协会副理事长王钧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书予以充分肯定。

AAA教育总经理董占伟表示,AAA教育在互联网职教领域汇聚了一批具有教研热情的资深专家与互联网实力派教师,用14年教学经验积淀出我们的又一本职场新书——《脱颖而出》。希望以此次新书出版为契机,在打造学科特色、提升互联网职业教育影响力、推进“互联网高技术人才”计划实施的整体进程中发挥更大的牵引和辐射作用,为推进AAA教育“双一流”职业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AAA教育研发部主任刘超毅表示,这本《脱颖而出》它不仅完整地洞察了职场新人初入社会、初入职场的各种痛点,而且系统化地讲解了适合于职场新人、甚至是每一位职场人的职场思维与实干方法。是一本“思维对症下药”、“方法切实可行”的职场金钥匙。更是贡献于万千职场新人职业发展、惠泽于社会就业稳定、助力于经济稳健发展的智慧结晶。

AAA教育集“产、学、研”为一体,以“教育改变人生”为使命,自 2007年成立至今先后在北京、郑州、武汉、沈阳等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实训中心和就业基地,培训课程涵盖音视频编辑、 java开发、web前端、UI设计、产品经理、新媒体运营、大数据分析、原画等专业领域。

目前已累计为国内知名企业培养了数万名专业领域稀缺人才,其中相当比例已经成为行业精英高管和职业经理人。

科技的更迭不会停止,如今,5G时代到来,新的职业结构也将随之变化。AAA拥抱行业产业变化,致力于整合教育产业的一切资源,推动中国互联网+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并根据长期的人才培养实践,进行互联网课程数字资源迭代建设,目前已拥有1000多节自主研发的课程;汇集行业导师、高校教师、互联网新锐精英,从职业能力、职业素养、职业情商等方面,全面打造高效优质的就业课程体系......从人才需求调研、课程方案开发到人才培养输送,都有业界专业人士保驾护航。

未来,AAA教育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刻苦攻关互联网职业教育过程中遇到的研发难题,精耕细作,推动中国互联网+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教学资源、社会资源和教学技术优势,致力于服务高校互联网人才培养,为互联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努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