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音乐剧《伪装者》家国三部曲首部将上演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3:34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韩轩)11月18日至20日,音乐剧《伪装者》家国三部曲第一部《愿得此身长报国》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剧中“明楼”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靳东担任该剧制作人。

音乐剧《伪装者》历时两年孵化创作,由原著作者张勇亲自操刀改编。《愿得此身长报国》是音乐剧《伪装者》家国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以明诚视角为主线展开。张勇介绍,音乐剧沿用了原著的人物关系和经典桥段,重新调整了人物情节,还讲述了贵婉和明诚在巴黎大学发生的故事。贵婉是张勇笔下“谍战三部曲”中的重要人物,她是明诚的革命引路者。贵婉的早逝直接导致明诚投入抗日大业,她将在舞台上以记忆闪回的方式串联起剧情。这也意味着音乐剧版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伪装者》中呈现了21首歌曲。明家四姐弟将带着伪装和信念演唱四重唱《让火烧得更旺》,明诚在挣扎和迷茫中则将演唱独唱《边缘》,还有表现明诚和南田之间暗流涌动的对唱《金杯白刃》、悲壮又振奋人心的合唱《可是我相信》等。担任该剧服装视觉设计的阳东霖,也是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服装视觉设计,他为本剧设计了近140套服装。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1/20211021/20211021_011/content_20211021_011_5.htm#page10?digital:newspaperBjrb:AP61707a92e4b08aed9d96e4b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