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百年Denon天龙焕新出发,携手AKB48 Team SH诠释品牌年轻活力

发布时间:2021-10-21 14:19:12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百年老牌影音品牌Denon天龙音响,官宣AKB48 Team SH的刘念、朱苓、曾鸶淳、毛唯嘉、沈莹、胡馨尹,为其新上市的天龙真无线蓝牙耳机产品代言人。Denon天龙将与AKB48 Team SH一起,携手展开一段品牌焕新之旅,共同探索声音世界的奇妙,让每一位天龙的喜爱者们,享受声音带来的高能片刻,轻松解锁青春的元气律动。

Denon天龙携手AKB48 Team SH开启高能音质

当百年天龙遇上元气少女,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一直以来,天龙始终如一的坚持对于声学技术的研究和创新,为声音爱好者们,生产出了很多备受好评的产品,在Hi-fi声学技术领域,它可谓是遥遥领先。正如百年天龙对于声学技术研究的坚持,AKB48 Team SH的元气少女们,对于声音的舞台演绎和情感传递,也始终保持着最纯粹的热爱和坚持。他们都在致力于通过声音来向各自的喜爱者们,传递更多的情感和活力。

经典声学技术传承,天龙真无线耳机的hifi音质探索

作为老牌影音品牌,Denon对于声音制作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它都精细把控,在声音领域的专业性上,深受用户的喜爱和认可。而且,Denon天龙时刻都在为更好的用户体验而创新,其最新推出的两款耳机AH-C830NCW和AH-C630W更是将Denon的高保真音质带到了真无线耳机中。经过声音大师的反复测试和谐调,其音质已几近完美,呈现出Denon独一无二的丰富细节、广阔表现力和动态音效,甚至传递出激情四溢的亲临现场感。

未来,期待Denon和AKB48 Team SH携手开启更多声学秘密,用声音碰撞出更多的精彩,用声音传递更多的情感和活力。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n34/u1ai91331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