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金星沈南亮相优酷招商会 《金星秀2022》时隔4年宣布回归

发布时间:2021-10-21 14:23:22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0月20日,优酷在上海举办招商会,并释放的2022年度片单。其中不少观众期待的经典节目《金星秀》,时隔4年再度回归引网友热议,金星沈南也现身招商会现场助阵。

现场不时爆出麻辣点评,再现犀利“毒舌”风格

《金星秀》从2015年正式与观众见面,播放第一期就创下了收视率新高。但节目初始还是有不少人质疑金星的主持风格的,而随着节目每一期的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越来越火热,更多时候观众们也愿意看到金星这种独树一帜非常犀利的提问。

金星在大众的印象中一直都是说话比较犀利,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金星不敢说的。但金星老师对时下的一些热门话题也很有自己独道的视角,在情绪表达上的也爱憎分明以犀利、直接的语言风格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在《金星会2022》(暂定名)的招商会现场,金星也是一如既往地展示了自己暴风输出金句的实力。作为一档文艺评论脱口秀节目,金星表示好的作品需要多元的声音。“观众能决定市场的广度,但不能决定艺术的高度;资本和流量能裹挟一点点小市场,但不能扼杀演员的能力”,即兴的一段点评,延续了一贯真实、辛辣的风格,也证实了金星在哪里都可以金句迭出。

时隔多年默契不减,“金式”脱口秀再度升级

《金星秀》这么受观众的欢迎,一方面除了金星犀利又独道的风格外,另一方面其实也离不开金星与沈南两人一个“逗哏”一个“捧哏”一唱一和的默契。两个人在一起所呈现出的节目风格也是独一无二的,沈南在节目中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只有他敢在节目中“怼”金星老师了。在与主持人的“废话文学”互动环节,金星表示确实不理解缩写的含义,想求助台下年轻人,而搭档沈南快速回怼“别问,下面没有一个年轻人”,戳中观众笑点,全场捧腹。

在众多观众眼里金星是“犀利”的,但“犀利”绝不是她的出发点。金星的脱口秀,将“一针见血”的力度把握得恰到好处,也用自己极具特色的语言天赋让观众熟知这样金口一开,风生水起,嬉笑怒骂,妙趣横生的金星。结尾,她也小小剧透拟邀第一期嘉宾为姜文,并隔空喊话期待与姜文在节目中聊电影、聊生活。

相信怀念《金星秀》的观众们一定很期待这次的回归,金星和沈南一起创造欢声笑语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一起锁定优酷,期待这一次的回归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n34/u1ai91399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