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京城大运河》七城巡演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9:5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电 (李红艳)10月18日至26日,大型京剧交响套曲《京城大运河》在上海、杭州、南京、扬州、南通、宁波和苏州7个城市进行巡演。这部“北京大戏”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品,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北京交响乐团、北京京剧院联手打造。

《京城大运河》是我国第一部以京城大运河为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以传统京剧与西方交响乐融合的形式,描摹大运河北京段历史发展脉络,彰显北京城独树一帜的历史文化风貌。这部作品包括序曲和《一支塔影见通州》《天上的星星郭守敬》《漂来的北京城》《致敬大运河》4个乐章,综合舞美、灯光、服装、多媒体等多种舞台元素呈现,由北京京剧院、北京交响乐团、北京音协合唱团联袂演出,阵容庞大,气势恢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