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电影《生死阻击》线上独家首映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4:45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发展基金扶持的电影《生死阻击》在爱奇艺网站独家上线。

该片由李幼斌、王韬、史兰芽领衔主演,讲述在抗日战争相持阶段,面对日军对抗日根据地的疯狂扫荡,八路军某部副司令员李致远和营长陆天泽率领300名将士,拼死阻击十倍于己的日军48小时,给大部队以及村民转移争取了宝贵时间。影片书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再现了将士们以铮铮铁骨战强敌、以血肉之躯筑长城的气概。影片中,年轻的八路军战士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轮番绑满手榴弹炸坦克的情节,令观众泪目。

业内人士认为,《生死阻击》一反过去同类题材电影“先线下再线上”的发行放映模式,选择在线上独家首映,不仅有利于推动电影发行放映渠道多元化,也有利于带动网络电影向精品化方向发展。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21/1103/c1012-3227210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