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思念藏在歌声里 龙梅子深情献唱魏东明作品《消失在风中的幽香》

发布时间:2021-11-03 19:59: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微信图片_20211103194810.jpg

点击收听:思念藏在歌声里龙梅子深情献唱魏东明作品《消失在风中的幽香》

由龙梅子演唱、魏东明作词作曲的新歌《消失在风中的幽香》近日上线,整首曲风抒情温婉,耐人寻味,透过龙梅子的深情演绎,缓缓地唱出了对离别爱人的思念、对爱情的坚守追逐。


微信图片_20211103212052_看图王.jpg

词/曲作者是钢琴家、作曲家魏东明,现任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魏东明出生于音乐世家,自五岁起学习钢琴,在其数十年的音乐生涯中,共创作出版了千余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

微信图片_20211103194814.jpg

这首《消失在风中的幽香》创作灵感源自于他身边真实发生的一段“忧伤凄美的爱情故事”。故事中的女孩为了男孩拥有更美好的前途,甘愿忍痛放弃这段感情,在茫茫人海中默默祝福男孩。正是被爱情中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所撼动,魏东明继而创作出这首凄婉动人的歌曲,用深情书写爱的旋律,用歌声点亮永不褪去的光芒。歌词中弥漫着爱人间千丝万缕的羁绊,与龙梅子的柔美歌声结合,每一个旋律都在敲击着听众的内心,分外扣人心弦。

微信图片_20211103212330.jpg

歌曲上线后,收获众多听众的点赞支持,悠扬的旋律伴随着龙梅子的深情演唱,将淡淡的忧伤娓娓道来,不由得让人走进歌声里,体会那细腻的感情,沉浸在爱的漩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