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黄晓明揭开《最后的真相》

发布时间:2021-11-05 09:15:52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1月4日,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领衔主演,张嘉鑫、王影璐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发布“对决”版预告片,原本是一桩走流程的“铁案”,却演变成律师与当事人之间的“暗中过招”。

影片已定档12月3日全国公映,成为今年华语影坛唯一一部庭审题材电影,更以现实主义商业类型打响贺岁档头炮。

片中,黄晓明为饰演“Loser”律师减重30斤,他坦言:“丁义峰不是大家印象中衣着光鲜的律师,而是留着长发和胡茬,不修边幅,有点痞痞的律师。这是我以往作品没有的形象,有很大表演空间。”

闫妮也展现了多面的“凶狠”演技,仅通过眼神便传达出绝望、无助、挑逗、狠厉等不同人物状态。谈及为角色的突破,闫妮坦言身处监狱以及庭审现场的大量戏份,都挑战自我素颜上阵:“金喜妹在监狱里怎么化妆?她哪来的化妆品?一定要让观众相信这个角色,所以真实的才最宝贵。”

预告片中,被害人马双喜与金喜妹扑朔迷离的关系,以及公诉人孙宇加入庭审对阵的飙戏更让“真相团”之间火花四溅,演技迸发。对于此番所诠释的角色,涂们表示:“这次对手演员都是非常好的合作对象,故事也有新鲜感,只要留意生活,影片人物就在我们身边。”

出演公诉人的阚清子透露:“孙宇的人物跟我反差挺大的,整部戏都在压制自己活泼的一面,保持冷静庄严的状态。”文/本报记者肖扬

原文链接:

http://epaper.ynet.com/html/2021-11/05/content_386354.htm?div=-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