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红色书屋创建者梁金安的第42家书屋在北京房山落成

发布时间:2021-11-09 13:19:2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1年11月8日,红色传记作家、全国红色书屋创建者梁金安创的第42家红色书屋在北京房山区落成。

建立书屋是为了分享红色主题小故事,让更多群众重温红色历史,学习红色精神,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了解,尤其是为了让青少年们都喜欢听,也听得懂,学的透。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国电杰顺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克新、北京金浩然文化发展中心董事长翟墨然、红色书屋办公室主任李大振、副主任侯军、副主任总编辑李秀菊、宣传主任郭海涛等。

红色精神是能吃苦,全心为了革命事业,努力向上的精神,传承红色精神,我们都责无旁贷。红色教育主要是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开展各种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活动。红色教育将以红土地教育下一代,以哺育人才建设红色土地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做好红色书屋管护和运行工作,积极发挥小书屋的巨大作用,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梁金安表示,他对北京国电董事长李克新这位退伍不退色的企业家,抗美援朝老兵的后代,建设红色书屋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称他是一位红色企业家,致富不忘初心,不忘传播红色文化,不忘传承红色精神,是值得学习和称赞。

梁金安还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他从一个秘密战线的战士,一步一步走向领导岗位,再到创作红色、伟人事迹作品的经历。

梁金安说是部队这座大熔炉锻炼了他,培养了他,是毛泽东思想感染了他,激励了他。毛泽东思想就是一座灯塔,照亮了他,使他以每年一本书的速度,写出了十几本红色、伟人事迹书箱,且深受社会和读者喜欢。(杜洋郭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