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林子祥时隔39年再唱《Endless Love》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5:06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我们的歌》第八期来到了团战的第二场,吕方、大张伟、汪苏泷、翟潇闻组成的“魅力四宝集团”和林子祥、胡夏、锤娜丽莎组成的“年轮”组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切磋。

负责开场的“年轮”组合以一首林子祥的经典作品《敢爱敢做》率先炸场,还创新融入了摇滚乐团Starship的原版《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和林子祥的《阿Lam日记》两首金曲。这次表演“年轮”组合不仅全员用粤语唱歌,还挑战了粤语rap,大张伟评价为“像奥运会开幕式,特别有气势”。由于歌曲演唱难度极高,林子祥称以往他都是一个人唱很孤独,这次和大家一起演唱感到非常满意。当被问及这次和谁合作惊喜最大时,林子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锤娜丽莎。

接着第二轮林子祥就和锤娜丽莎合作带给了观众一颗“催泪弹”。自1982年以来,林子祥只和邓丽君合唱过一次《Endless Love》(无尽的爱),此次和锤娜丽莎合唱则是时隔39年的第二次演唱,并给锤娜丽莎送上了和当年同样的“吻手礼”,音乐情感的传承在此刻尽显。锤娜丽莎表示,当自己知道表演曲目时焦虑到连续几晚都失眠,也考虑过是否要用自己擅长的模仿技能,“再现”邓丽君和林子祥的合唱,林子祥则暖心宽慰:“不用模仿,你自己的唱法就已经很好了。”当林子祥得知锤娜丽莎一直以来是以搞笑艺人而不是歌手身份参加活动时十分惊诧,转述叶倩文的话鼓励她:“听了这么多歌,锤娜丽莎是最好的”,并希望锤娜丽莎能够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原文链接:

http://epaper.ynet.com/html/2021-11/09/content_386506.htm?div=-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