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Yami语音代言人金莎献唱主题曲《用声音拥抱你》

发布时间:2021-11-17 15:31:5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Yami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金莎,正式发布主题曲《用声音拥抱你》。

金莎甜美温柔的嗓音,将最真挚的情感化成初冬温暖的陪伴,并携手Yami语音平台八位新人主播共同诠释“心声故事”,疫情之下的初冬,温暖为生活奔波的启航者们。

此次Yami语音携手金莎,邀混音师时俊峰,以Yami语音品牌slogan“用声音拥抱你”为名,制作全新主题曲,旨在于2021初冬之夜,鼓励万千奋斗的人们,遵循内心的力量,发现自我,勇敢启航。

沙甜亲切的嗓音,温暖悠然的声线,金莎在耳畔轻轻的诉说,声音中治愈的力量抚平了生活的疲惫与创伤。

金莎把声音里的甜美和鼓励揉碎融进歌词里,给与每一个平凡的奋斗着温暖的力量。温情暖心的歌词,配合金莎甜美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Yami语音“用声音拥抱你”的品牌主张,鼓励每一位奋斗者,生活中总有温情,生命中总会有温暖的陪伴,“有幻想,是生活最好的模样”。

Yami语音作为一款具有多元化内容的语音直播互动APP,覆盖休闲互动、音乐脱口秀、FM电台、兴趣交友等多元语音直播互动内容,通过声音传递给更多人温暖。

2021年3月,Yami语音提出超新星流量扶持计划,利用平台资源,提供专业指导,签约顶级公会,全域10亿流量扶持,旨在让直播回归本质。

此次主题曲,Yami语音也特邀明星与主播共同演唱。

通过“新声Y计划”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8位新人主播,均为95后或00后,每位主播不但身兼多种才艺,更代表了Yami语音阳光有温度、内容丰富多元的品牌形象。

与金莎共同献唱,体现了Yami利用多元内容互动,打造主播多位展示空间,更体现了Yami语音对新人主播挖掘与培养的信心与决心,折射出Yami语音不同维度的品牌特质。

Yami语音始终站在主播与用户立场,构建多维立体的语音直播商业模式,形成多元化营利模式,将“用声音拥抱你”从品牌主张落实到现实,逐渐形成独特的内容生态模式,用声音拥抱主播,拥抱用户。

构建多元内容生态,举办《嘴强王者》《戏精请就位》等站内PUGC活动选拔优质主播,为优质主播提供更多更好的成长通道,助力主播实现梦想。

2020年,Yami发展开始进入语音直播互动的快车道,2021年更是成为《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指定语音直播平台。Yami语音正在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使用。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11/16/3388882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