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魏东明原创音乐作品与地球娱乐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6:5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1月18日,钢琴家、作曲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副主席魏东明与地球娱乐在北京就魏东明部分原创音乐作品发行达成共识并签约。

地球娱乐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由资深业内人士创立的年轻音乐科技文化公司,作为新晋且发展迅速的综合娱乐集团,目前业务遍布全国各地。

地球娱乐以音乐为基点,业务涵盖整体影音方案设计、营销推广,版权管理,原创音乐制作,多家平台数位音乐发行,实体唱片发行,艺人经纪,大型活动策划、运营,影像制作,影视OST定制,前沿科技引进等,赢得业内高品质、高口碑的双重赞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