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金果杯”童心向党迎冬奥国际少年儿童书画展正在招募

发布时间:2021-11-23 14:01:4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培养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促进学生德育美育全面发展,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健康教育委员会将举办“金果杯”童心向党迎冬奥国际少年儿童书画展,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舞台。

此次活动以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为契机,面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征集绘画、写作、手工等原创作品。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增加孩子们艺术活动的时间和机会,激发青少年儿童将艺术与冰雪运动相融合的热情。

“金果杯”童心向党迎冬奥主题书画展活动将会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创作能力,挖掘孩子们的艺术特长,丰富课余生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