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梵尼诗“黑胶留声计划”之古典与爵士计划第一季

发布时间:2021-11-24 13:38:3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黑胶留声计划”是由梵尼诗主办,联合全球范围内唱片厂牌共同发起,以支持世界音乐、古典与爵士的现场演出、黑胶发行及联名产品的音乐计划。

“黑胶留声计划”之“古典与爵士计划”第一季,是由梵尼诗与最具创新力的爵士乐厂牌ROOTS MUSIC共同发起,联合推出的一项代表爵士乐专业水准的高标演出品牌——爵士臻选R计划。

R计划将围绕爵士乐类型、历史,以及对现代音乐发展的影响等维度,持续策划爵士专项、古典爵士、爵士乐下的电影原声、人物致敬、城市印象等主题季演出。每一季内容,都会邀请来自国内外资深爵士音乐家高标臻选的演绎阵容,为听众刻画清晰的爵士乐发展史印象,并带来专业绝佳的爵士乐现场体验,倾力打造一个领先的爵士乐演出高地品牌。同时,R计划将会在不同场景、舞台、城市中登台,并同步发行现场版黑胶专辑。

第一季主线,将沿途爵士专项发展史下的各大节点,演绎爵士乐进化史中产生的各个流派。而第一期内容,将由职业鼓手Kam Yu Ng吴金儒领队,特约嘉宾大米和白天,以传统爵士为视角,用当代思维演奏传统曲目。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1/11/23/3391650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