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许广雳萨克斯演绎系列《声如许》之《角鲨》

发布时间:2021-12-01 14:22: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角鲨》是皮亚佐拉为他的一位拉小提琴的好朋友所作的炫技作品,据说创作灵感是因为这位朋友长得很像角鲨。这首节奏感极强并频繁更换节奏的8拍炫技名曲,如今已是皮亚佐拉的代表作。

许广雳生长在大连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里,他的父亲在大连一中上学的时候就参加乐团吹小号后演奏古典吉他。受父亲对音乐和艺术爱好的影响,许广雳从小学习萨克斯。小小的年纪自己乘飞机或是火车,每个礼拜去一次北京与李满龙教授学习萨克斯。许广雳与千千万万致力于学习音乐的孩子一样,历尽千辛万苦踏上了不平坦的音乐之路。

许广雳2014年留学法国,2020年毕业于法国巴黎国立音乐学院,古典萨克斯双硕士。并于2019年获得Saxiana国际萨克斯大赛演奏家比赛第二名,回国后一直致力于演出和教学工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