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核桃没有仁》让观众定结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9:23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一个陈旧的老宅,一个神秘的老人,一段不为人知的悲惨故事……由哲腾文化打造的密室悬疑喜剧《核桃没有仁》正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演出,喜剧、悬疑的现场氛围和选择式结局给观众带来了新鲜的沉浸式观剧体验。

一个谎称自己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病人”逃到了一栋陈旧的老宅,老宅里住着一位老太太,在一系列轻松荒诞的生活状态中,其实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悲惨故事,而故事的结局却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选择式结局让观众选择自己觉得最好的结尾,不仅让故事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也让观众有了更强的参与感。

该剧由傅若岩、孙博担任监制,董云飞担任编剧、导演,首轮演出将持续至12月12日。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wb/mobile/2021/20211205/20211205_009/content_20211205_009_4.htm#page8?digital:newspaperBjwb:AP61ac4c8ce4b04441fdcfeb8a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