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历久弥新 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在西安上演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6: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日前,中央芭蕾舞团的艺术家们在陕西大剧院为观众奉献了中国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第二场演出,历久弥新的芭蕾经典在艺术家们全情投入的演绎下不仅赢得了现场潮水般的掌声,更获得了观众们由衷的肯定与赞美!

当《万泉河水清又清》那悠扬动人的旋律再度响起,艺术家们返场谢幕时,剧场内汇聚成一片掌声与欢呼声的海洋,全场观众用他们最热情的方式表达着对当晚演出的喜爱之情,直至大幕完全落下。在鲜花与掌声的簇拥下,艺术家们也将满怀着感恩之情继续努力为观众们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中芭与西安再相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