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登陆“北京时间”APP

发布时间:2021-12-09 10:52: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贯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北京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通知精神,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青少年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奥林匹克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将在其体系下举办“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活动。

北京时间网站及客户端是北京广播电视台重点打造的融媒体产品、新型互联网主流媒体平台,也是北京市首个市级融媒体平台。北京时间是为全网用户提供综合服务的智慧融媒体平台。北京时间立足首都资源,聚焦京津冀协同,服务现代化综合治理,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搭建发展振兴生态,并致力于打造成融合新闻资讯、政务通达与民生服务于一体的新型主流新媒体平台。

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登陆“北京时间”APP,是奥林匹克博览会组织委员会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卡酷传媒在媒体平台资源上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卡酷传媒的资源优势,为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顺利开展及活动招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专题后,即可了解总展演、花絮视频征集等活动的介绍和参与方式,专题中目前已开设“新闻稿件”、“明星助力”、“往届回顾”、“问答区”等板块,用户可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了解展演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还在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