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王方真获美国2021古典歌手CS音乐大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2-09 11:56:2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美国高中生和大学生的音乐赛事之一——美国古典歌手CS音乐大赛(Classcial Singer(CS) Music Competition),2021年秋季声乐大赛在美国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声乐大赛美国各州高手云集,竞争异常激烈,来自中国在美国麻省读高中的王方真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成为本届比赛唯一一个入选决赛的中国选手,并且最终决赛获得美声演唱高中组的评委选拔轮和观众选拔轮双全美第一名,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更多的中国歌者站上世界舞台,引领国际舞台迈出重要的一步。

舞台上的王方真表现得游刃有余,一首《我怀着满腔热情(O del mio dolce ardor) by Gluck》如诉如泣,饱满力度的声音,戏剧性的情感表达,准确生动地体现出了歌曲中的情绪,整个作品一气呵成。最终在所有评委一致认可下,王方真当之无愧荣获此次大赛美声高中组评委选择轮的总分第一名和观众选择轮的第一名。

据了解,美国古典歌手CS音乐大赛(Classcial Singer(CS) Music)是一场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理念的国际性艺术赛事,由世界级的指挥家、歌唱家、教育家担任大赛评委。同时也是美国中学生和大学生最权威的声乐大赛之一,它与纽约百老汇(broadway),纽约歌剧报纸、周刊、剧院和各大顶级音乐学院都有密切合作,并且给获奖者提供奖金和奖学金及表演邀请。每年都吸引了数千人报名参加,其竞争力非常之大。

王方真同学现在就读于美国顶尖的艺术高中——胡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古典声乐专业,是新英格兰音乐学院(NEC)预科国家青年合唱团的一名成员,并是2021年CS音乐组织认证艺术家。同时作为中国中央广播电视台(CCTV)的常客,她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开门大吉》、《音乐优等生》、《音乐快递》、《一起音乐吧》等节目的舞台上。

赛后在采访时,王方真也非常开心地谈到:“十分感激这个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及评委们对自己的信任和认可,作为能够获得评委评选轮和观众选择轮双第一名的成绩,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也能用自己力量为祖国赢得荣誉。在此,也感谢所有鼓励、支持和帮助我在艺术道路上努力追求的家人、老师和朋友们,你们的帮助和支持给予了我在专业上不断追求和前进的动力”。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1207/661462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