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山东省展演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9 23:10: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6月11日,2021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山东省展演新闻发布会在临沂举办。

发布会阐述了奥林匹克博览会是根据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规划,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支持的一项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国际活动,亦是北京冬奥会官方活动。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舞蹈展演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张丽对发布会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山东省合唱协会副主席、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指挥硕士生导师张建平教授作为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音乐专家全国评审委员会委员发表讲话,并对展演寄以希望。 

俄罗斯钢琴教育家、音乐教育学博士奥莉娅·乌萨乔娃作为特邀评委宣读活动要求。

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实业发展中心主任周福运在发言中讲到:“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的举办,给予这个群体无限的发挥和展示空间,我们将进一步持续关注这项活动。”

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交通旅游广播总监杨乐讲到:“作为鲁南苏北地区权威广播传媒,将持续关注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山东活动,并做好相对应的宣传与报道工作,共同为助力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会过程中,来自山东临沂市元素声乐学校的丁小博同学演唱了一首《忘记拥抱》,专业高超的演唱水平,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舞蹈展演全国委员会秘书长张丽、执行秘书长李守水为山东执行委员会核心班子成员颁发授权证书。

最后,到场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2021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山东首场优秀选手推荐活动,并合影留念。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