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荣耀盛典”——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电视专场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23:13: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贯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关于《北京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小学生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通知精神,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青少年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奥林匹克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将在其体系下举办“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活动。

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荣耀盛典”电视专场晚会,是为奥林匹克博览会--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中获得“荣耀之翼”最高荣誉的选手精心打造的电视专场晚会,获奖选手及节目可免费参与,并有机会与卡酷少儿主持人演出交流;盛典晚会将于北京电视台演播厅录制,由北京电视台专业制作团队倾情打造,在卡酷少儿频道面向全国进行播出。

全国委员会及各地方执委会将为参与选手录制活动视频,相关全国总展演及地方展演的优秀活动视频、节目片段、精彩花絮均可在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媒体平台“北京时间”进行图片及视频展播,为广大的青少年儿童提供全面、广泛的自我展示平台。此外优秀选手还将获得有奥博会专属防伪编码的活动证书,选手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能收获奥林匹克所带来的荣誉。

现全国各省市地方初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详情可咨询各地省执行委员会及市管理办公室。

本次荣耀盛典晚会,将展出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全国总展演中的优秀节目及面向全国征集的助力冬奥视频中的精彩视频,参与选手同时还可以参与总展演大师课、奥运冠军互动、奥运相关主题活动;以多样化的呈现,全方位的氛围感与荣誉感,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感知奥林匹克文化魅力,共同分享北京冬奥所带来的欢乐,用舞蹈艺术为冬奥助力,为奥运喝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