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线上一对一培训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9 23:22: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1年8月中旬,第五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线上一对一培训拉开帷幕。

为保证培训课程质量,全国组委会邀请了一批青年演奏家、歌唱家以及优秀教师参与培训教学活动。培训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对选手们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不仅对每位选手的乐曲演奏和演唱的问题进行点评,还提炼出其共性问题做出分析讲解和示范。

一对一线上培训课程互动教学个性化、内容精彩,选手、家长及指导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课程学习中受益良多,能够参加全国总展演并且与专业教师们紧密互动,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实现音乐梦想的信心,提高了他们的艺术视野与专业水平,有很大的收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