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打破“优等生”刻板印象 假期如何“弯道超车”

发布时间:2021-12-14 15:25: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玩要玩得开心,学要学得开心”,TOPTEENS打破了“优等生”都闷头苦读这种刻板印象,不仅在学校学习了丰富有趣的课程,而且也度过了充实欢乐的周末。

“该学的时候学,该玩的时候玩。”

在Topclass托璞司,每一个学生可以从公平标准化的体系内,学到全面的才艺技能,这无疑是增加了学校专业教育的能力。Topclass托璞司设有每月一次的公演考核,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和观众们见面。在这样公开、透明的形式下,接受考核的不仅是TOPTEENS们,Topclass托璞司的教学质量更是直接面对着家长、观众、社会各界的检测。

第十三次公演考核中,《Paparazzi》组以观众投票第一的成绩获得本次公演考核的第一名。于是,《Paparazzis》组的TOPTEENS在老师的带领下,自行去超市采购零食,享受了一次惬意欢乐的户外野餐时光——这是专属于公演优胜组的小奖励。这些TOPTEENS放下书本和手机,投身于人间烟火之胜的超市菜场,投身于冬日阳光之中,让金黄的银杏和青草地代替老师,给女孩们来上一堂关于美的鉴赏课。

“所到之处皆课堂。”

Topclass托璞司增加了学校的多样化教育,不但在学校增设心理课、礼仪课等课程,而且,还把实训课程“搬”到了校外。Topclass托璞司的这种模式更是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赞誉。

12月4日,Topclass托璞司受邀派出六位优秀学生代表,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Cover舞台《Jopping》。Topclass托璞司不仅在校内设有剧场演出,而且优秀学生代表们会有机会参加校外的舞台实训演练。丰富的课程模式全方位锻炼着TOPTEENS们的综合艺能。仅仅是在彩排时,学生代表们清爽帅气的外型、整齐利落的动作,就收获了大批家长和路人的围观和赞赏,更有小朋友看完他们的表演激动地跟家长说:“我也要和哥哥们一起去那儿上学!”

当然,在过程中也面临了一些不友好的质疑,当有路人男士评价他们“太好看了,不够阳刚”时,这些身穿校服、体能训练动辄平板支撑二十分钟的男生们没有计较,只是选择以幽默来回应:“没事老师,你让我们上去跟他们舞蹈battle,我用实力让他们(观众)服气。”即使被莫名地攻击和质疑也选择以实力说话,这是TOPTEENS流露于无声的善良和修养。而这些男生们舞台已经逐渐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因为当他们展现实力时,观众们由衷的欢呼声是没有偏见的。

不羡慕没享受美丽人生只会努力的人,也不羡慕只会放浪形骸没有内核的人,但值得羡慕这些“玩得很洒脱”的TOPTEENS。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