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经典歌剧片段 逯惠娟献唱歌剧《图兰朵》柳儿咏叹调

发布时间:2021-12-20 22:06: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逯惠娟演唱的柳儿咏叹调《主人,请听我说》选自选自普契尼《图兰朵》。

柳儿咏叹调《主人,请听我说》深情、恳切、旋律优美流畅,表达了柳儿对王子真挚的感情,也打动了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心,成为歌剧史上永垂不朽的经典唱段,是歌唱家们珍爱的曲目。

逯惠娟旅德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歌剧声乐表演艺术家、原中央歌剧院主要演员、南昌大学特聘教授;山西大学特聘教授、声乐歌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于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魏鸣泉,后考入中央歌剧院任主要演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