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爱情神话》明日正式公映

发布时间:2021-12-23 09:15:24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12月21日,电影《爱情神话》在北京举办特别放映场。导演邵艺辉,主演徐峥、倪虹洁、周野芒等亮相,并一一分享创作感受。

谈及参与这个项目的缘由,徐峥说:“很多电影都在强调工业感和专业度,但其实生活感很重要。《爱情神话》其实是一个生活流的电影,精准地捕捉到上海西区两公里内生活中的细碎,特别的当代,特别的都市,是真正的当代与都市的感觉,有一种小而美在里面。我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真实展现上海不同层面的城市风情。”

导演邵艺辉表示,“徐老师看过剧本之后提了一个意见,故事的发生地虽然是上海,但它应该是一个全世界人都能看懂的爱情故事,它应该是打破地域性的,上海只是一个元素。”

“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句话在这部影片里演绎得淋漓尽致。一直以“野猫”自称的格洛瑞亚成为影片中最跳脱的一抹亮色,饰演者倪虹洁说:“格洛瑞亚就像是有着五个角的玻璃雪花,这朵雪花放在光下面,在不同的角度看都有着不一样的色彩。”

该片将于12月24日正式公映,现已开启预售。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1/20211223/20211223_011/content_20211223_011_4.htm#page10?digital:newspaperBjrb:AP61c38a5ee4b07de687887534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