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周延继TMEA年度说唱音乐人再次斩获五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24 15:33:42 丨 来源:华声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HIPHOP行业盛会融合嘻哈颁奖礼在深圳开幕,说唱音乐人齐聚,GAI周延蝉联“年度说唱艺人”大奖,整个颁奖礼他先后登台五次,领取“最受欢迎说唱男歌手”、“最佳音乐作词作品——《山岚》”、“最受欢迎说唱LIVE名场面——《无畏》”以及授予其所属公司种梦音乐的“最佳音乐经纪公司”五项大奖。不久前的TMEA盛典,GAI周延才刚刚斩获“年度最佳说唱音乐人”大奖

继2017年夺冠之后,GAI周延频登央视及各大卫视主流平台,凭实力和努力,创作出《华夏》《烈火战马》《空城计》《一百零八》《投名状》《兰花草》《山岚》等说唱作品。

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中国新说唱》、《草莓星球来的人》、《中国潮音》等音乐类综艺的评委导师,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我是歌手2》《我们的歌2》《新生日记2》也能看到GAI周延屡屡跨界的踪影。

GAI周延还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刺杀小说家》《扫黑风暴》等知名影视剧的OST演唱者。无论是艺术创作能力、歌唱说唱水准还是市场影响力,GAI周延都是毋庸置疑的行业领军者。

签约种梦音乐(D.M.G)之后的GAI周延,无论是在音乐创作还是商业价值上,都有了新的飞越。GAI周延和种梦音乐在兼顾艺术与商业、传统与潮流的平衡之中摸索探路,开拓出一条中文说唱良性发展的道路,VaVa毛衍七、艾热AIR、布瑞吉Bridge、FOX胡天渝、威尔Will.T等顶尖说唱音乐人的加入,势必将形成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共筑中文说唱新篇章。据了解,种梦音乐的年度重磅家族合唱歌曲也将于元旦上线,集结中国说唱音乐人的中国风说唱巨献。

原文链接:

http://yule.voc.com.cn/article/202112/20211224142300717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