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21年金艺星天团第七期演唱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7 11:31:4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1月27日,深圳IBC MALL格式时尚发布中心,2021年金艺星天团第七期演唱会劲爆开场,金艺星天团李佳瑞、杨兰澜、卢俊嘉、王彦哲、李卓轩、詹奕琳、许子慧、米芷萱、陈煜、马子馨、辜渼惠、刘一然、许芯愿、郭涵茜、林泽楷、William、王可珂、仵奕洋、高夕惜、陈薇羽、阮梓妍、钟佩蓉、任涵琪、李曼妮、王嘉人、张晨萱、赵禄铭、李瑾、陈司翰、王思齐、吴佳桐、陈柏炎、罗可晴、郭雨静、林俣希、赖星如、张云帆、吴沫梓37位小歌手们同台献艺,倾情演唱,带来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超劲爆的视听盛宴。

日前,深圳IBC MALL格式时尚发布中心,2021年金艺星天团第七期演唱会劲爆开场,金艺星天团李佳瑞、杨兰澜、卢俊嘉、王彦哲、李卓轩、詹奕琳、许子慧、米芷萱、陈煜、马子馨、辜渼惠、刘一然、许芯愿、郭涵茜、林泽楷、William、王可珂、仵奕洋、高夕惜、陈薇羽、阮梓妍、钟佩蓉、任涵琪、李曼妮、王嘉人、张晨萱、赵禄铭、李瑾、陈司翰、王思齐、吴佳桐、陈柏炎、罗可晴、郭雨静、林俣希、赖星如、张云帆、吴沫梓37位小歌手们同台献艺,倾情演唱,带来了一场高水准、高品质、超劲爆的视听盛宴。

这是一场由金艺文化专业的音乐团队为小歌手们倾力打造的的欢聚盛典,他们用最美最动人的歌声诠释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为自己的童年留下来了最美丽的回忆。演唱会开场前,金艺星天团一出现就迅速点燃了粉丝们对于演唱会的热情,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星天团第七期全体成员共同亮相,一曲《青苹果乐园》正式拉开演唱会的帷幕。接下来,小歌手们陆续登台亮相,声情并茂的演绎和绚丽夺目的灯光舞美可谓是交相辉映,精彩纷呈。 《青春修炼手册》、《千年游》、《飞云之下》、《浪子回头》、《远走高飞》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都是金艺文化的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特点,在尊重原创的基础上融入了孩子们的具体情况,精心打磨后,在全新的舞台上重新亮相,小歌手们的全新演绎使得这些经典歌曲又焕发出新的生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助威之声此起彼伏。

2021年金艺星天团第七期演唱会圆满结束,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在2021年金艺星天团第七期演唱会尾声,金艺星天团全体成员再次登台,高唱《爱,因为在心中》,不仅展现了小朋友们的新风采,点燃了小朋友追求梦想的热情,同时也弘扬了金艺星天团青春正能量!这就是金艺星天团最热烈而纯真的梦想,这就是金艺星天团对梦想最热烈的宣言!

金艺星天团是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从2016年重磅打造的一个少儿音乐表演平台,每年从全国选出最具表演天赋和音乐才能的少儿童星,然后根据每个成员的个性量身定制翻唱最流行歌曲,让这些孩子在最好的青春年华,唱最流行的歌曲,跳最炫酷的舞蹈,尽情释放自己,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宝贝,最终将孩子们的成品推送到电视台或者更高的平台演出。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1/1224/668718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