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齐齐哈尔建华区育红小学举行综合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14:25:46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双减下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育红小学深知任重而道远,全体员工用爱与责任,诠释着国家教育方针的主旨,在双减的道路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为育红学子能实现青云之志而勤耕不辍。近日,育红小学一、二年级举行了"创变悦考、乐在其中"综合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综合学习成果大通关分别从德、智、体、美、劳、技等六个方面,设置了“修身关”、“益智关”、“体健关”、“审美关”、“巧手关”、“创造关”六大关卡。

"益智关”是让学生们用所学所获解决实际问题,通过音节更多地认识生字朋友,拨动钟表指针让学生更加懂得珍惜时间,古诗吟诵带领学生再温经典魅力、一题多解练就学生多维思考能力、潜词造句让学生言语丰富、脑动大开。

"体健关”是让学生们通过跳小绳或拍球等体育项目的展示,激励他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信心与热情。

“审美关”让学生们区分色彩与图形,时刻感受色彩的魅力与生活的美好。

"巧手关"通过穿、系鞋带、整理书包、垃圾分类等活动让学生们展示自己的劳动本领,为练就一双小巧手而努力。

"创造关"让学生们借助"乐高搭建自己喜欢的图形,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

无纸笔成果展示,对育红学子们有了一个全方位的综合述评。“减负不减质”,育红人定会厉兵秣马,铸牢责任意识,一如往昔,让花儿朵朵向阳开,让群星闪耀展风采!(张加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