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暖冬热播

发布时间:2021-12-27 16:18:46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暖冬热播,蔡卓宜周翊然年下恋高甜狙击

由河北丰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保定高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河北丰娱影业有限公司、四时欢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谢毅航执导,刘思然编剧;蔡卓宜、周翊然领衔主演,徐凯鑫、廖慧佳、徐一娢、常一允琰、许诺言、司凯雨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甜宠剧《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已于12月15日在爱奇艺高甜开播。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该剧讲述了心理学研究生棠微微(蔡卓宜饰)与青梅竹马的年下弟弟林燃(周翊然饰)二人在经历了事业、家庭、社会等各方压力后,跨越年龄差距,幸福相守的故事。棠微微和林燃陪伴彼此也在共同成长。棠微微从冷酷学霸到热恋姐姐,林燃从幼稚易怒到成熟少年,“全棠林卡”的双向奔赴,吸引了不少磕糖群众的关注。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暖冬热播,蔡卓宜周翊然年下恋高甜狙击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播出至今,“全棠林卡”也上演了诸多高能情节。首集棠微微林燃便上演了“掰头吻”,打破以往甜宠剧惯有模式,开播第一集便撒糖。之后的剧情中,棠微微放弃求学之路,变身甜品店老板专攻事业。林燃为了治疗糖过敏,出国治疗。棠微微和林燃之间的感情也将产生微妙的变化,上演分手戏码。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暖冬热播,蔡卓宜周翊然年下恋高甜狙击

对比同类甜宠剧集,《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更聚焦于当代婚恋情感中的敏感话题。剧中棠微微与林燃的姐弟恋,在当下的社交语境中也备受讨论;剧中人物的刻画也来源于都市生活中的红男绿女,如表面海王实则脆弱的黎想、为人古板但温柔的靳子川等。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也与剧中故事产生了强烈共鸣。

《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正在爱奇艺热播,甜蜜恋爱,暖愈寒冬!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11227/8840d2c7-34c7-1fad-efd0-576a800bdcf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