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布瑞吉与“披荆斩棘的哥哥们”跨年晚会同台献唱

发布时间:2022-01-02 17:45:29 丨 来源:华声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向来受人瞩目,今年也是精彩纷呈,其中歌手布瑞吉也作为嘉宾之一,和陈小春、李承铉、张智霖、高瀚宇、白举纲、胡海泉、林晓峰、李铢衔一同登场,带来了合作舞台《Call Me My Fire》,“披荆斩棘的哥哥们”再合体,一曲唱毕瞬间将观众带回了2021年那个美好、热血、感动,满载回忆的夏天。

今年在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里,布瑞吉可以说是一块被挖掘的“宝藏”。极具记忆点的“桥”式自我介绍、反应迅速的freestyle,让观众不论是对舞台上还是真人秀中的他都无法忽视,对歌曲《站在高岗上》、《往事只能回味》《当年情》等所进行的神改编更是展示出了他的硬实力。

12月28日,新一档综艺《你好星期六》官宣定档,何炅担任主持人,蔡少芬、秦霄贤、王鹤棣、布瑞吉四位为常驻嘉宾,相较于另几位来看,布瑞吉作为一个歌手的加入是相当惊喜的,网友也表示这个阵容够创意够大胆,想看他如何与不同嘉宾们相互配合。

于1月1日正式开播的《你好星期六》无疑吊足了大众胃口,对布瑞吉来说,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身份与体验也将由此开始,另外,布瑞吉在直播时也提到春节前他还有一张新EP即将上线,音乐是歌手不变的初心,在此之外进行多样化的尝试,也是一名艺人对自身发展的严格要求,努力做到全方面发展,相信多维度拓展自我边界的布瑞吉,未来一定无限可期。

原文链接:

http://yule.voc.com.cn/article/202201/20220102145627628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