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未来是什么 看看眼前这群高中生也许能预见

发布时间:2022-01-05 19:11: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1年已经过去,而这一年留给人们的记忆无疑是深刻的,时间在转,世界在变,而能永恒不变的也许就是那一颗初心,无论经历怎样的境遇,梦想其实一直都在。而在Topclass托璞司,我们将梦想拆解成了一个个小目标,助力学生们去稳稳的前行,正如我们以公演考核为阶段性赛程的终点和新起点,Topclass托璞司的高中生们一刻也不曾放松。在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和关注后,我们应大家的呼声解锁了TOPTEENS们的练习室照片及视频,记录他们训练和学习的日常生活。

舞蹈、声乐、表演……练习室的镜子里映照出一张张未经粉饰、红扑扑的脸。回想往期公演,女生组多次拿下观众线上投票第一名的辉煌“战绩”,我们不得不感慨努力是会“上瘾”的,尤其是尝到了它带来的甜头之后。

当他们穿着校服展现青春洋溢的样子、没有任何妆造跳着动作力度很大却很齐的舞,练习室的镜头能更直观地记录他们的进步以及舒展的舞蹈动作。

每一次公演的舞台呈现,背后都是无数个日夜在练习室的积累和沉淀。虽然不断挑战着自己的舒适区,但穿着校服在镜头前显示训练成果的TOPTEENS实在是游刃有余又自信。比起说出一百做到五十,或者拿舆论噱头吸睛搏出位,Topclass托璞司的高中生们不断突破自我的勇气和决心真的弥足珍贵。“在教室里收集知识,在练习室里挥洒汗水,在公演舞台上实战演练,是为了明天的成就。”

绽放不总悄悄然,在练习室沉淀学习的孩子们即将迎来第十四次公演考核。下一次公演考核会以什么样的新形式和大家见面?又有哪些TOPTEENS顺利通过了Solo考核、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请大家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