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黛薇卡出席“星光YOUNG年度盛典”北京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1-07 15:03:46 丨 来源:华声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年1月3日,“星光YOUNG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首都北京如期举行。黛薇卡参了加此次颁奖典礼,身着银色亮片礼服,十分耀眼夺目,别致的欧美造型将黛薇卡妙曼的身材和气质衬托的非常完美,彰显出更加性感的身姿,焕现内敛大气的优雅魅力,给其带来不少吸睛特效。

据悉,黛薇卡本次盛典荣获“年度音乐新势力奖”,此次获得这个奖项可谓实至名归,对于黛薇卡来说,这一次也是有幸获奖而且还是在音乐领域,真的是非常优秀,不少粉丝表示可喜可贺。她本人谦虚的表示:这个奖项是对她最大的鞭策和鼓励,对于她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另外,此次盛典持续引领潮流,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到场的嘉宾除了黛薇卡之外还有喻言、左其铂、吉克隽逸、周韦彤、苏运莹、梦然、郭飞宏等知名嘉宾亮相,堪称视听盛宴。

原文链接:

http://yule.voc.com.cn/article/202201/20220105114612209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