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中国警察网联合GAI发新歌《天明》献礼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0 14:11:06 丨 来源:华声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人民警察节,中国警察网联合说唱音乐人GAI周延特别推出了一首献礼歌曲MV《天明》,致敬平安卫士,致敬人民警察。继2020年共同推出《烈火战马》混剪视频致敬抗疫英雄之后,以歌曲《天明》献礼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也是GAI周延与中国警察网的第二次合作企划。

歌曲《天明》以“天明”为名,寓意光明与正义、未来与希望。日出东方,云霞翻滚,天明背后是英雄们的默默付出,胸怀冲破一切黑暗的信念与勇气,以傲立不屈的姿态担当前行,撑起一片天地明朗。关于中国人民警察的故事,在这个新时代,以注重叙述性的中文说唱方式被抒写和传唱,歌曲《天明》弘扬中国警察精神,也凝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歌曲《天明》气势雄浑曲风明快,节奏铿锵有力,歌词充满中国意境与力量,搭配真实热血又振奋感动的警务视频MV画面,生动有力地传递出中国人民警察的风采与精神。GAI周延对这首歌曲的演绎极具感染力,他浑厚而力量感十足的声音,充沛且层次丰富的情绪表达,唱出了铁血柔情的温暖初心,也道出了勇毅护航的使命担当,为歌曲倾注入真切的热爱、滚烫的情感与坚定意志力。

致力于将有中国民族和本土文化特色的中文说唱推向推向全世界的GAI周延,凭借强悍的唱作实力,以及有着高度文化自觉和使命意识的思想格局,如今已成为众多主流认证和官方邀约合作的首选音乐人。早在2019年,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欢乐与荣耀”演唱会,GAI周延就曾被邀请担任演唱嘉宾,用歌声迎接世警会的到来。GAI周延献礼演唱《大人物》、《华夏》、《沧海一声笑》等代表歌曲。其中《大人物》也是一首致敬警察的歌曲,有着同样正能量的时代意义,是GAI周延为中国刑侦电影《大人物》创作的主题曲。GAI周延的说唱力量感和故事感十足,热血勾勒出怀着一腔孤勇为民除害的义警侠探形象。

在这个凝结着无数人心血与努力而迈向的新时代,向守护我们的伟大英雄们致敬,传递正能量,弘扬民族正气,合力共创安定和谐的美好生活,是歌曲《天明》创作的初心。无论是新歌《天明》,还是《烈火战马》《华夏》《大人物》……以及最近种梦音乐出品GAI周延领衔演唱的歌曲《共同梦想》,都充满振奋人心的正能量。从GAI周延的歌声中能够感受到一种与歌曲立意契合的血性力量。

原文链接:

http://yule.voc.com.cn/article/202201/20220110132539365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