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写好中国字 圆梦蒲公英”书法公益培训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4: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月11日,“写好中国字 圆梦蒲公英”关爱留守儿童书法免费培训(第三期)作品展示及颁奖典礼在湖南省临湘市举行,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汪军红、临湘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龚艳辉为116名优秀学员颁奖。颁奖现场,学员们还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书法,不辜负主办单位的殷切期望。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通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双减”的政策下,充分发挥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作用,满足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爱好,提高青少年的审美意识,培养临湘市学生的基本书写技能和艺术欣赏能力,促进我市青少年健康发展。由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临湘市教育体育局、临湘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具体承办的“写好中国字,圆梦蒲公英”公益免费培训活动与2021年3月份开始实施,来自厂矿、社区、外来务工家庭共26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公益免费培训。(马新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